close

 

2008/02/25

這是我要開刀的前一晚--非常的不安

當天的早上,醫院打電話來通知說有病房了,所以下午可以準備住院了哦

吃完中餐,在二哥跟男友的陪伴下,來到了醫院住院的報到中心

接下來就陸續的做一些基本的檢查

再給麻醉師詢問一些有關麻醉的事後

在志工的帶領下,來到了病房

這時已經是下午五點了

後來護士來交代一些事跟抽血後 說我可以出去吃個飯.不然十二點過後就不能再進食了哦

還沒出去吃飯前,我的主冶醫生有帶他的團隊來病房看我

給我打氣 加油  說我現在的身體狀況很好.開這刀沒問題的

等他們走後,

我就出去吃飯,雖然根本沒味口

這個夜晚 還好有男友的陪伴 我才沒有那麼緊張

但根本睡不著 東想西想的

心情根本安定不下來 

不知到了幾點才睡著

但不到五點的時候 護士就進來了

要幫我埋針(打點滴用的)

可是怎麼那麼痛呀(原來我的血管太細了)沒打進去

整個手臂腫起來

嚇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vc00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