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6 不到六點半 老母跟老姐們來到了病房

因為本來我是一早的刀 但醫生說他早上有課 所以要到下午 還好他今天只排我這一刀,所以他可以好好的幫我開

所以這個早上 大家都陪我 在病房內聊天 大家看得輕鬆 但實際上每個人的心中都是緊張的要命

就在聊天之於 時間已經要十一點了

這時護士跟志工進來了 說要下去手術房準備了哦

這時因為我還能走動 所以我是坐輪椅下去的 (本來還想叫我用走的)也太好笑了吧 

大家就一路坐電梯下去到二樓的手術房,可是我都還來不及跟大家說話

志工就把我推進手術房裡了 就這樣門就被關了起來

第一次進到手術房裡 裡面好冷哦

準備區 也有別人在等待著要開刀

這時我已經上到床上去了 護士又再一次的確認身份 

我還跟別床的聊起天來 

另一個醫生也再一次的看了我的狀況 問我哪裡有不舒服的嗎

我說 手打點滴的地方好痛好腫哦

這時他才叫護士來看 說到手術台上再重新打一次 因為針根本沒有打到血管裡 才會這樣子

不久後 護士來推我的床了 說要進去了哦

她把我推到更裡面更冷的手術房裡 

這時我心情緊張到差點昏過去

到了手術台

裡面所有的人都準備好了 主冶醫生跟他的助手跟謢士跟麻醉師

加起來差不多十幾個人 需要這麼誇張嗎

我的手打了好幾地方 就是找不到血管 超痛的啦

這時勉強的打了進去 很快的打進麻醉藥 接著幫我套上像氧氣罩的東西 叫我吸幾口 

接下來我就完完全全的沒知覺了

待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vc00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