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了!

被護士小姐搖醒了  把止痛針按的鈕 放在我手上

說我痛可以開始按了  但當下根本還不會痛呀 

聽到護士到房外叫xxx的家屬 已經開完了哦 先去照個x光 就可以推回病房了

回到病房的時間 差不多快五點 聽醫生說我開不到三個小時就ok了  

這麼快呀 但我看別人好像都開很久耶 

這時護士來幫我換上衣服 說什麼可以進食了 但這時的我哪會有食慾呀

當下還不會痛耶 還能跟大家聊天什麼的 

只是越來越晚 痛的感覺越清楚

很早就昏睡過去 

但夜晚不平靜

因為 我血壓太低 護士跟醫生來來回回好幾次

要我多喝補血的東西 不然要輸血哦

結果還不是輸了二袋血

大家都很擔心 怕這個晚上身體哪裡會不會有問題

所以特別提高警覺

還好平安的到天亮

還有心情再那拍照 哈哈

白天醫生有來看我 問我哪有問題 接著量背架的人也有來

復健師也來 麻醉師也來

說我按壓止痛針的次數 很少哦 

最痛我想應該是在翻身的時候 

說什麼要左右動 傷口才好的快 但很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vc00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