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真的離開它了..

   八個月的時間 不算短 
  但也很感謝有它的存在
 我才能從無法走路 可以一步一步靠自己走出去
 沒想到復健是個漫長的路
 也好加在有大家的關心跟包容  我才好的這麼快
  現在回想起之前受的苦  我想真的不算什麼
  再痛都走過來了 接下來的路應該更好走 才對
  下床需要人幫忙
       下樓梯只走三格就累
       到醫院都有人讓位給我 (從坐輪椅進去看診 到 可以自己走進去)
       吃飯需要人餵
      洗澡需要人洗
      洗頭更要去美髮店
      一天二十四小時都看著天花板
      撿不到地上的東西
到現在
     我都可以自己來了
     真的很高興
    原來我還是可以做到的
   接下來
   我需要更努力恢復到正常的生活
   替自己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vc00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